兰州市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时间:2023-02-01 来源: 作者:市档案局信息员 点击:

兰州市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接受新检阅,整装再出发。131日,兰州市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市委第一考核组对馆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市档案馆机关党总支书记、馆长王黎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党政干部科科长、四级调研员王强就本次考核的目的意义、内容和程序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黎同志代表馆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对市档案馆2022年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打算。馆班子成员和其他县级领导干部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王黎表示,班子考核既是对全馆一年工作的全面检阅,更是对做好今后工作的鞭策与促进。市档案馆将以本次考核测评大会为新起点,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和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把“先发力、带好头”落实到兰州档案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着力推动全市档案事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保护好、利用好兰州红色档案资源,记录好、留存好重振兰州辉煌的奋斗历史,为攻坚推进“强省会”行动、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重振兰州辉煌多做档案贡献。

会议还对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政治素质专项测评和民主评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