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18 来源: 作者:市档案局信息员 点击:

兰州市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18日,兰州市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机关党总支书记、馆长王黎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董建军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督察科科长余金波同志到会指导。

市档案馆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会前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全面总结梳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王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收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最后,王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她表示,馆领导班子和县级同志要突出政治建设这个统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扎扎实实、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奋力推动全市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大力实施“强省会”行动、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兰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