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调研检查兰州市档案工作

时间:2021-07-16 来源: 作者:市档案局信息员 点击:

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

调研检查兰州市档案工作



715日,省委办公厅经济科技档案工作处二级调研员魏麟懿一行来兰州市进行调研检查。兰州市档案馆馆长王黎陪同调研。

调研检查组分别到城关区畅家巷社区和市档案馆,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兰州市贯彻实施新修订档案法、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档案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城市社区档案管理等工作情况。

在畅家巷社区,调研检查组详细了解社区档案管理情况,重点对文书、实物、声像、疫情防控档案整理和安全保管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和指导。

座谈会上,王黎同志从依法治档工作、档案基础业务、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安全体系建设、档案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兰州市档案工作进行汇报。调研检查组对兰州市档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兰州市在档案基础业务建设、档案信息化、档案开发利用等方面工作认真、扎实,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要求兰州市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良好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档案馆业务建设和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两大战役档案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国家和省上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兰州市档案馆    王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