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档案局积极做好行政审批调整事项

时间:2021-07-12 来源: 作者:市档案局信息员 点击:

兰州市档案局积极做好行政审批调整事项


近期,兰州市档案局积极落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求,严格按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任务和工作目标,对照改革清单,努力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常态化。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质提标活动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职能转变,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根据《兰州市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要求,市档案局再次梳理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推进业务流程,将原有11项行政审批事项整合为9项,全面实现到办事“最多跑一次”任务目标。

市档案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在档案充分利用、高效便民服务上,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深做细,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档案管理服务水平,使档案工作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