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积极开展档案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

时间:2020-09-23 来源: 作者:市档案局信息员 点击:

兰州市积极开展档案工作服务农村

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

 

根据国家档案局关于档案部门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通知精神,在广泛征求县区意见、逐级申报审核的基础上,兰州市七里河区黄峪镇王官营村,西固区河口镇河口村,榆中县夏官营镇夏官营村、甘草店镇钱家坪村,永登县苦水镇苦水街村、大同镇王家坪村,皋兰县石洞镇豆家庄村被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确定为档案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省级试点单位。

目前,各县区委办(档案局)已迅速启动试点工作,指导档案部门围绕申报选定的试点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任务清单、进度安排和保障措施。

下一步,市委办(市档案局)将加强调查研究和督查督导,深入了解试点乡村档案工作情况,及时发现和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圆满完成省级试点各项任务。

试点工作于20208月开始,20215月结束。

 

兰州市档案馆   马新民

202092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