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档案馆公告

时间:2020-04-29 来源: 作者:市档案局信息员 点击: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档案馆

公     告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于2020429日至630日对市档案馆进行巡察。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档案馆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察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设1个固定意见箱:市档案馆办公楼一楼大厅正门口。

二、设电子邮箱:swdsxcz17797515340@163.com

三、设信访联系电话:17797515340,受理时间:9:00—18:00

四、巡察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2056日至518日。

                           

                      市委第四巡察组

                      202042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