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档案馆组织开展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时间:2020-11-06 来源: 作者:市档案局信息员 点击:

兰州市档案馆组织开展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做好巡察反馈“党员实践活动日”整改要求,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兰州市档案馆机关党总支于116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

影片中英勇顽强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甘于牺牲、无私奉献的意志和捍卫和平主义、誓死保家卫国的决心深深打动着在场每一位党员;那座通向胜利的“人桥”,让大家震撼的同时,也更加明白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

观影结束,同志们纷纷表示,和平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档案人,我们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立足岗位,服务社会,时刻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兰州市档案馆  张文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