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举办企事业单位档案管理人员培训班

时间:2020-11-28 来源: 作者:市档案局信息员 点击:

兰州市举办企事业单位

档案管理人员培训班



受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的邀请,市档案局于20201123日在陇星大厦参与举办企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与档案管理人员培训班,各级国有企业、市属事业单位共1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针对培训对象和内容,市档案局监督指导科对文书档案和干部人事档案整理、档案综合管理有关知识开展了培训,对《兰州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人事档案移交标准及流程(2020.6.30)》进行了详细解读。

下一步,市档案管理部门将与各专业主管部门积极配合,针对需求,紧紧围绕档案业务标准和重点工作开展专题业务培训,为行业、系统及所属单位档案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兰州市档案馆  马新民

 2020112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