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档案馆举办网评员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0-11-18 来源: 作者:市档案局信息员 点击:

兰州市档案馆举办网评员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传播工作,主动引导网上舆论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营造天朗气清的良好网络生态1117日上午,兰州市档案馆邀请兰州飞天网景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技术经理雷小峰同志为全馆网评领导小组成员及网评员进行网评管理系统培训授课。

培训会上,雷小峰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自己丰富的网信工作经历,从我国网上舆论形式,网络舆情重点环节、网评管理系统实操等方面,举实例、做类比,将网信工作的重点难点清晰地呈现在网评员眼前。整场培训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将学到的知识记在本上,印在脑中。

此期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市档案馆网评领导小组成员将总结经验,对网评员做好指导,快速提升我馆网评员的工作能力,及时搭建好网评管理系统对接平台,进一步规范网评队伍管理工作和网评工作。

 兰州市档案馆 安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