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档案馆召开2020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15 来源: 作者:市档案局信息员 点击:

兰州市档案馆召开2020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1015日上午,兰州市档案馆召开2020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会议认真总结了前3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高健之同志到会指导,市档案馆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围绕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组织观看了有关台湾间谍窃密案件警示教育片,围绕加强作风建设组织学习了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馆班子成员科室负责同志和党总支委员立足岗位职责,分别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通报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个别党员学习研讨材料网上下载照搬照抄情况。

市档案馆党总支书记、馆长王黎同志对下一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要进一步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到党的政治建设要再强化、党内政治生活要再严肃、党内监督实效要再增强、管党治党责任要再压实、作风效能建设要再深入、意识形态工作质量要再提升,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同时,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立足“档案工作姓党”的本质属性和“档案工作为民”的宗旨要求,扎实做好“三个统筹,即:统筹巡察整改与其他整改,坚决保证全面整改;统筹集中整改与长期整改,明确“当下改”的举措和“长久立”的机制;统筹巡察整改与改革发展,努力提高档案事业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奋力实现政治建设显著增强、制度体系不断健全、作风效能明显改善、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档案事业创新发展的总体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