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举办2019年档案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09-11 来源: 作者:市档案局信息员 点击:

 

兰州市举办2019年档案业务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机关档案管理规定》、《归档文件整理规则》、《数字档案室建设指南》等,把档案工作的要求、标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高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95日,兰州市档案局、档案馆举办全市档案业务培训班。市直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从事档案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经精心准备,课程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针对性,授课内容除解读文件、标准外,还对档案工作中遇见的一些常见疑点、难点问题进行解答,对档案整理过程中具体操作流程进行演示。

通过培训,各单位档案管理人员对档案整理规范和机关档案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全市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兰州市档案馆   王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