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一份温暖,带回一条建议

时间:2019-07-04 来源: 作者:市档案局信息员 点击:

送出一份温暖,带回一条建议

——兰州市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喜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兰州市档案馆党支部以“送出一份温暖,带回一条意见”为主题,计划在7月份分组对机关退休的14名老党员开展退休老党员慰问活动,旨在增进退休党员干部和单位的感情,架起退休党员干部和单位沟通联系的桥梁。

71日这个伟大而特别的日子里,由馆长王黎同志带队,党支部委员和馆主要班子成员代表组织开展慰问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为支部“四个一”活动,即:支部送出一封慰问信、一份慰问品、一本红色书籍,带回一张意见征集表。

通过送出一封慰问信,表达对耕耘,悄然付出,始终坚守自己的初心,矢志兰台,以档案人特有的情怀始终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这一使命和担当的老一代档案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谢意!通过送出一份慰问品,让老干部们感受到组织的挂念,感受到“鸿毛虽轻、情义尤重”的深刻感情。通过送出一本档案馆编辑的红色档案书籍,让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了解单位今年档案工作的最新成果。通过带回一张意见征集表,为单位及时了解掌握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的思想、生活现状提供依据,为今后开展退休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学习教育和组织抚优帮困提供依据,也为支部今后更好地服务退休党员干部,丰富他们退休文化生活提供了依据。

    活动在一片温暖祥和的气氛中进行着,在场人员深刻感受到,档案事业蓬勃发展,档案工作开拓的新局面和取得的新成绩,离不开一代代档案人的兢兢业业开拓创新!档案人在平凡位上付出心血水,奉献青春年华,为档案事业的发展做出的点滴贡,组织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们作为新一代兰台人要始终信守板凳须坐十年冷,独守千秋纸上尘为打开尘封的历史、还原历史的原貌,必须埋头“故纸堆”,甘于平凡、甘于寂寞。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默默付出,唯有此才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兰州市档案馆  张文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