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研室、市档案局再次入户落实推进 “一户一策”工作

时间:2018-07-04 来源: 作者:市档案局信息员 点击:

 

市委政研室、市档案局再次入户

落实推进 “一户一策”工作

 

627兰州市委政研室、兰州市档案局帮扶干部一行8人,赴永登县坪城乡中塘村,落实推进“一户一策”工作。他们分头入户,对村危房改造、绿化植树、光伏发电、特色种植等扶贫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与乡村干部座谈时,帮扶单位领导同志强调,要发挥农业合作社的作用,在产业发展上多想办法,动员组织农户因地制宜,壮大产业,千方百计增加农户收入。针对村上反映的土地纠纷问题时,领导要求村上积极配合县乡,查找土地确权资料,拿出证据,争取上级协调解决,防止纠纷进一步扩大,造成不良后果。帮扶组还认真查看了扶贫政策实施情况,向村干部详细了解当地的生产生活情况。对当下存在的用地、用水等问题,根据政策要求,做出了详细的指导和要求。永登县要整体脱贫,中塘村是重要一环,只有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才能够按期完成这样重要的任务。市档案局自2017年8月对中塘村开展帮扶工作以来,围绕帮扶目标,重点帮扶建档立卡户,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务实有效的扶贫帮困活动,实实在在为村级经济发展和群众多办实事、多解难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