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档案局举办2018年档案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8-07-31 来源: 作者:市档案局信息员 点击:

兰州市档案局举办2018年档案业务培训班

 

兰州市档案局举办全市档案业务培训班,把“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提升业务培训能力相结合,使得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培训班于2018726日开始至27日结束,来自全市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专(兼)职档案员和财务人员共362人(次)参加了本次培训。

市档案局针对我市科技档案和会计档案业务水平比较薄弱的现状,抽调业务骨干,反复修改培训方案,拓展了培训课程,在抓好常规的文书档案整理的同时,增大了科技、会计、照片档案整理的内容,还结合档案业务指导中出现的容易混淆、难以掌握的知识点进行重点讲解。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的专业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与提升。

兰州市档案局   路继红

2018.7.3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