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委督查组督导安宁区档案工作

时间:2018-10-08 来源: 作者:市档案局信息员 点击:

9月27日上午,市委督查组一行4人到安宁区档案局对近期档案工作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督查组组长刘富强同志强调此次督导检查的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式下档案工作的有关要求,找准“短板”,充分认识做好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升档案工作水平。督查组认真听取区政府副区长党梓文同志就档案工作所做的汇报,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的方式,从档案管理体制、档案安全、档案基础建设和档案开发利用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对安宁区现有档案馆基础设施所做的安全防范措施和制作微信公众号方便服务群众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但是也提出了加强档案业务培训工作和加紧新档案馆建设的建议。

针对督导组提出的建议,领导一一做了详细记录,并诚恳接受,积极整改。表示今后一定严格按照档案工作目标管理任务的要求做好档案工作,进一步促进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更好地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