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委办公厅督查组督查西固区档案工作

时间:2018-10-08 来源: 作者:市档案局信息员 点击:

9月27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办公厅、市委督查室、市档案局组成的检查组第一组对2018年西固区档案工作进行了督查。

西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档案工作专项大督查,安排区档案局认真准备迎接检查。区档案局为了全面细致地反映2018年西固区档案工作,从管理体制、档案安全、基础业务建设、档案开发利用四个方面认真详细的准备了资料迎接检查。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全面细致地检查西固区档案工作,对西固区2018年档案工作给予肯定,表示西固区档案工作思路清晰、基础业务工作突出、在人员少的情况下出色的完成市档案局下达的目标任务、档案工作有特色有创新,并指出一要加快综合档案馆建设步伐,二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要强化现阶段档案管理工作,四要做好服务器隔离。

此次督查给我区档案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查找短板,适应新时代对档案事业的发展要求,促进档案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而更好地记录西固区历史发展变迁,服务于政府,服务于人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