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委办督查组督查榆中县档案工作

时间:2018-10-08 来源: 作者:市档案局信息员 点击:

9日28日,兰州市档案局局长李永生带领市档案工作专项督查组对榆中县档案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县政府副县长刘燕霞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县档案馆库房仔细检查了馆藏情况、档案安全管理情况,听取了榆中县档案管理体制、档案安全、基础业务建设、档案开发利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市督查组对我县档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县档案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档案干部队伍培训,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二是要认真做好当前精准扶贫、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中的档案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三是要加大征集编研工作力度,深入挖掘和整理富有本地特色的红色档案资源,建好特色档案,讲好档案故事;四是要切实增强档案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档案实体和信息的安全管理;五是要克服困难,加快推进档案馆建设项目的前期审批办理,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争取早日启动项目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