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区档案局开展档案业务培训工作

时间:2018-10-15 来源: 作者:市档案局信息员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档案工作的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增强档案意识。近日,区档案局举办了“全区档案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班”,邀请市局电文科科长对全区各镇街、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业务人员200余人,进行了档案业务专业培训,就《甘肃省归档文件整理规则》、《会计档案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照片、录音、录像档案管理》等新方法逐步展开,并列举了大量实际案例,对档案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实、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充分的互动,帮助参训人员理解记忆。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基层档案员档案意识,提高档案业务能力,成效显著。

作为规范化管理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档案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工作,区档案局十分重视。培训中,不但要求每位档案员高度重视,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更是借业务培训这一契机,对我区目前档案管理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促进我区档案管理水平更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