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档案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4-12-17 来源:未知 作者:系统管理 点击:

 

    10月27日上午,浙江省舟山市档案局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对本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和加强作风建设进行了部署。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包江雁作总结报告,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陆松潮代表督导组讲话。市委第六督导组部分成员和市档案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包江雁在讲话中指出,市档案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坚持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始终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态度努力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各项任务,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效果。

    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陆松潮对市档案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档案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坚持从严治党的要求,持续深入改进作风,用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二要坚持从严治党的要求,注重培植精神家园,不断巩固提升党员干部思想境界和道德情操;三要坚持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四要坚持从严治党的要求,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